©李道延 | Powered by LOFTER

猫骨头,你欠迷宫一个道歉!

老坑(酆都司马少):

 @猫骨头 


猫骨头,你在迷宫作威作福四年了,你欠整个迷宫圈一个道歉!!!


事情太严重,叹为观止


V1.1    11月29日 晚更新


请道歉!!!


无授权印本请道歉!


2015年10月 冬眠刊:


1、无授权改图并且不写作者姓名。冬眠本的图收了之后,没有经过画手同意就私自改图。从改图到出本宣,没有通知对方任何一声。STAFF里也没有标出画手的名字!!!






2、未拿到Q太太的授权,擅自将文章收入。Q太太事后询问,反被推销其本子。


3、T太太的文章同样无授权被私自拿去印本。(没有拿到太太同意提及姓名的授权,两位太太此处为化名)


 


无授权私自将这些文章以“内部交流”的名义编辑成册,以“印刷成本价”(35元)对内贩卖。此事被多人反对,私下要求猫骨头解释反省,却遭对方打着迷宫tag公开挂人,最后导致多名写手愤而退圈!!


本子见下图:







请道歉!!!


诬陷抄袭,公报私仇牵连路人,请道歉!!


   2018年2月,带着亲友团,手癌群,未石锤就说凉尘抄袭。对凉尘姑娘各种道歉声明不予理会,并逼凉尘拍露脸视频作证。凉尘自证清白,猫骨头任然不道歉不理会,还放任粉丝去下面发评论。甚至默认以这件事为背景写的文,默认指桑骂槐的讽刺别人的文章。


    凉尘事件连接:点此处


    (小号的是凉尘的声明小号,已删帖,只能从转发讽刺的那位那边转载。)


   2018年2月19日,诬陷抄袭事件升级,猫骨头借机铲除异己,党同伐异。因为青树发声:“抄袭还未锤石,请不要吵架。”后被猫骨头提出手癌群,拒不道歉。事后还无赖承认就是公报私仇,给却七报仇。(详情见此处)




请道歉!!!


合志及活动逆天操作请道歉!!


   2015年合志,2018年二月三月合志,不给稿费,不给样刊,还要作者自己掏钱买。35-45元一本的非无料合志,约稿不给稿费,不给样刊。


   2018年四月合志,随意踢人退稿,随意编造理由将合志稿退换成电子刊。我就是受害者。(详情见此处)


   2016年合志,2018年四月合志,无任何正面解释解散合志,取消印制。(详情见猫骨头封笔声明中的 请开始你们双面人表演)(封笔已删除,不得不从别人转载)以及其亲友穗穗平安X的通知


   2018年6月,群内活动,不限报名人数,然后没选上的人连个通知都没有,小窗也不回。一直到活动结束,文章全部放出之后也没有任何道歉和声明。




请道歉!!!


自封圈管制定规矩,实则双标维护自己利益,动不动就到tag挂人请道歉!!


  事件一:双标无权搬运


   2015年11月,猫骨头微博无权搬运外网同人图,动图,还不附上汤主名字,被人石锤。删微博假装什么都没发生,也没有找到道歉声明。





   2018年,挂番茄赛高在乐乎上无权转载。


   你的无权搬运不是错,别人转载就是错?


 


   事件二:双标QJ问题


   2018年5月12日,因演员生贺活动有其他写手在文中写了一句“角色被路人lj后自杀”猫骨头就在lof上公开大骂该写手、写手群及圈子乌烟瘴气三观不正。


可点连接:迷宫相关封笔


然而猫骨头本人也曾给其亲友所写的qj角色剧情文点赞推荐过。并且被扒出来后,以“小说角色QJ能算是QJ吗?”的理由反驳。抵死不认。





猫骨头堪称现代孔乙己,读书人的事那能叫偷吗?




请道歉!!!


搞一言堂,带节奏、引。战,大群带头欺负其他小群请道歉!!!


2018年5月12日,因演员生贺活动有其他写手在文中写了一句“角色被路人lj后自杀”(该文有he及be两结局,此句话属于be结局,未打好预警,事发后活动群主+该写手已道歉并将文撤出活动)而在lof上公开大骂该写手、写手群及圈子乌烟瘴气三观不正(然而猫骨头本人也曾给其亲友所写的qj角色剧情文点赞推荐过),不堪环境被污染愤而封笔,实则封笔时已经爬墙漫威虫铁。此甩锅带节奏引。战一波流的手法,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。


详情见幽地群群主声明




迷宫圈内每个受爱戴的太太都是靠他的实力!


你 @猫骨头 在迷宫四处得罪人,还要当圈管靠的是你的??


知道为什么你在迷宫圈里干过什么,都有不同人的瓜你,大家集体吃瓜吗?与其不停的删帖,找人洗白,不如思考一下自己为何不得人心。


这一篇贴子就是挂在这里,就是让你道歉的。上面所有被涉及到的太太,被我指名的,没指名的,你要是一天不道歉,不被他们原谅,我就一天不删帖!!


【开放转载】


PS:如果还有瓜,欢迎到#猫家瓜田真大啊 里面分享。本帖子下面的评论和私信一概不回应。


想看猫骨头在全职圈、GGAD圈、虫铁漫威圈的那些破瓜的,请去 @猫骨头买热真辣鸡 首页置顶。

评论
热度(1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